close
首先~~ 先恭喜死黨兼小時候玩伴結婚了 在公證當天~~ 當然 已經是“麻吉級“ 的我們.照例 我跟我弟當然要去幫忙了 這次呢~~~~首席攝影師這個角色,由於有某人極力爭取,所以“由我弟親自操刀“ .本來我是想應徵 “司機“的說想不到!!! 女方距離法院 短短數公尺 所以,不用到汽車 直接走路就可以到了,殘念#$%↑ ,所以 只能當“小弟“ “路人甲“'"雜工“以及“應援團“許多角色互相切換 每個角色 我可是盡力去完成.所以粉累的說 最後不免俗來說一聲 “要幸福喔“~~~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e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