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因為 不想無止境的重灌windows軟體~~~ 就投入了apple的懷抱 用了一陣子~~ 都只能來上網~~ 看影片跟調整相片~~~ 上禮拜 受朋友所托~~去幫忙拍訂婚的流程~~~~ 照慣例將照片copy進去mac主機 進行修圖得動作 ,忽然想到 朋友家裡並沒有apple的主機 沒辦法呈現最好的畫質 忽然就說 剛好最近有新灌入 Life 08 想說來試試看 一開始只是想說~~ 作ㄧ本相簿而已~~~竟然讓我發現了 所以我之前沒注意到的功能 讓我 重一開始的作成相簿-->後來又作成影片檔案,但是又發現放在win上面 畫質差到個不行 又delay 最後~~ 做出來的成品 就變成DVD ,是可以在家庭劇院的dvd player播放呢 我只能說 apple 給我太多驚奇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le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